close
=3=

昨晚聽到一件事令我想衝去殺吶個人..


雖然是小小的事..但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



在我還沒知道這件事 我ㄧ直誤會 以為他都只跟別人說 沒跟我說事情


昨天的她 一直哭 看著她哭 我心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知該怎幫她 才能脫離吶種陰影


我想 很難吧!!那種事 對她來說是一種創傷 罪惡感



真的好心疼她(哭)



真的很想衝去殺人


人家都說"不"了還一直這樣 很久沒罵髒話的我



如今......."機車" 大爛人 沒品的傢伙



下次在遇到你 殺無赦



沒事幹麻這樣ㄋㄟ?他又不是你女朋友ˇ 幹麻觸碰ˇ



就算他是你線上的老婆 也不行阿



人家都說"不"了 就該停止 越說越氣!!



死王八 ˋ0ˊ


男人們 當女人說不要 就不要再繼續了



不然會照成女人一大創傷
(下方..)對不起啦..我誤會你了 我不知道你那麼痛苦 有事就要說 不然悶在心不好 不要怕不好意思 OR整樣 有事就是要講嗯嗯...加油了!!希望你能度過那種陰影不要再亂想了 時間久了就會忘了 不要在想你自己有沒有事 只是單單做吶樣爾以不會有事的 乖唷=ˇ= 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