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煩ㄋㄚˋ..

考好多試唷..考到頭快爆炸啦!!

貞累人..

下禮拜就是技術考啦!!到現在我頭腦還沒開啟..'

雖然我會那些技術..

但是我頭腦還沒開啟..有點無言..

希望我身評技術考可以過唷!!

不然我就完蛋啦!!

時間過的好快唷!!今天是禮拜三了!

快到禮拜五放假的時段囉..開心..

哈哈!!

禮拜六要去"那裡"了!

我在跟媽媽ㄑㄧㄠˊ一下..

@@"..

但是我總覺得我去那裡..好像不適合我?

是不是我轉學後..那裡不是我不該去的地方了?

不知道..

或許我想太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