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個文章0.0





我感到還蠻心寒的..







沒想到我是這麼討人厭是吧?









想想...







連我生日都沒送..也不記得









吶天生日去那裡!居然還有人不曉得我生日?!








且那個人是我好朋友!







看到那文章!





我心寒了....









我的好朋友居然記得他的生日...而不記得我生日..







那代表不在乎我嘛!








還蠻心寒了.......







哀!這也是我預料的..






我生日根本沒人知道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