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插手變成一個罪過,

害一.二個生命就在我面前和死神掙扎著,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活了,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故事源頭...

一個禮拜前,我們家掀起一個養魚的念頭,原本爸比不同意,

但是因為弟弟一直吵,所以媽媽不得已花了錢養了,




禮拜五(10.19)回家,魚還是很活潑的游來游去的,
(聽說有死了4隻.小難過..)


然後禮拜六(10.20)我看到魚缸的水質有點髒

我就換了水,換了後,看水質好清澈,心想沒問題了吧!

之後下午看一下魚缸,怎一隻魚府快死般..

我就跟媽媽說 魚好像快死了,

媽媽說:誰較妳要換水,我昨天才換過而已,疑,妳有沒有加"讓水質好一點的藥水"

我說:沒有

媽媽罵我說:那些魚遲早會給你們弄死的

唉唉~~

我很後悔自己插手換了水,

讓那些魚 死在我手中,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