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這句話真的不知道我說了多少遍了吧 (有長看我的網誌的人都知道)

一點一滴撥走人想要的時光 它不管人想要的時光是不好 還是好的 它還是撥走了

快到 讓我還反應不及

我想多待點那種時間

但是還是不被允許


.............................................................

今天2/15

姐姐要回到他想要的地方

在這房間裡只留下我孤獨一個人

每次姐姐走吶一天 我都會回想他在的日子

雖然有生氣,快樂

但是我覺得她很好

她很懂得 會處理好我該做的事(有些事我也有自己做拉)

它也會替我著想

我知道他有時候很無奈 我在生氣

但是我的脾氣就是控制不了 其實我要的並不是這樣子的阿

對不起~

就像你說的 事情不是你依心情來辦事情的

這我曉得

所以這次你回來 我有收斂依點了

我不去看你的對話 讓你依點自由 培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