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昨天忘了說一件超級開心的事情!

嘻嘻!!

因為昨天被很多人說我產科好厲害!都考7X-8X(雖然是小考)

哈哈!!

超級驕傲的!!!>ˇ<

因為我對產兒興趣捏!

而且有這種成績可是要有代價的捏!!

犧牲我玩樂時間與睡眠!去看書捏!!

妳看!!超可憐的吼!!唔!!

哈哈!!

沒關係啦!!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也是部錯的!

讓我很有驕傲與建立信心捏!!

所以我2個禮拜後的大考!!我要加油了~~

完成我以後的想當兒科或產科的護士夢想!!嘻嘻
。。。。。。。。。。。。。。。。。。。。。。。。。。。。。。。
2008

3-9,真是可喜可賀的日子!

因為SMall small的無名暴增多人!

因為被人家誇獎,讓我很驕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