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的可以說是很忙很忙的階段阿!OS:快瘋了我!!


尤其是昨天


一早去教室,


就開始趕的兒科訂正,


趕完後,



又趕寫DDST的心得,


做DDST的報告= =


然後邊考軍訓邊做報告= =


然後上完軍訓後,


又上兒科,兒科還考試呢= =



腦袋一值再運作,



快瘋了=ˇ=



然後,



晚上又擔心我的書讀不完,



所以計畫,



一個晚上獨2科!!


哈哈!!



你說這樣會太多,吸收不良,



歐NO,其實部會耶ˇ


反而還不錯!!禧禧!!



不過今天,我想


我手相也應該多了好幾條線紋了吧,



(因為我ㄧ值煩心得來不來得及交報告,來不及讀完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