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現在超級超級賭爛的!!~~


我怎嚜這麼"瞎"


答案有誤3題,我只可以拿到1題的分數!


且,


另外那2題,和其他題


寫考卷時,明明我答案就在眼前,




硬要懷疑他




然後就不選它了,



結果整整浪費了9分!



整個就是很幹到極點



9分耶!!



如果我有9分就達到我理想的分數了,


真的是幹到極點



沒事給我出這麼難幹嘛!!機車死了



這次每科出期末考的老師,



是發瘋了嗎?



要惡整學生



是嗎?= =!




可惡啊!!怨恨。。。。。。。。。。。。。。。。。。。。。。。。。




(還多虧我都這麼努力去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