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昨天被孟母,說~那個網站,算女跟女,男跟男一樣的結果!


害我整個很冏~與失望阿!!


害我以為我會這麼LUCK呢,我的天命天子會這麼完美ˊˋ


結果好險孟母察覺到,結果都是一樣的



超扯!連這個也要騙人!真可惡捏!欺騙SMALLSMALL這種小女人)



不然阿!!我會失望落空喔ˇ!QQ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啦><



我還去找算命的來玩玩~順便砥我的無聊,



我接下來推薦的,是很準的!



不會重複了,(但是有些還是會重複的),不會像昨天那麼離譜==





NO.1





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