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現在的心情,百分之九十%的開心呀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因為,因為!!


有2個原因


第一個是


期中考!


大大的提升了前20名捏!

哇!

以前,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

打敗好多好多的人耶!!

超級開心的


我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了!


說實在,期中考那段日子真的是快死掉了

真不曉得我怎嚜稱來的。。

真佩服我自己,

溫書假還熬到3點多,~

真是累啊!

但是有前20名就不錯啦!

下次再加加油!

別再出拙了!!ˇ"ˇ







第2個是


一值再擔心的產科技術考終於考完了!


哈哈~~

只希望可以安全過關呢!

因為那佔了60%耶!

多恐怖阿

反正都考完了

就是輕鬆是極~~



還有明天!綜技還沒考!

沒關係!那個我比較有把握一點

禧禧!明天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