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2首歌我想送給一個特別的人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

雖然明知道他很少會上來看

但是我的”心聲”他會聽見


不錯的話請下載音樂或購買正版的來聽聽看喔!



1.相見恨晚 澎佳慧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作詞 嚴云農
作曲 呂聖斐
編曲 呂聖斐
演唱 楊蕎安(大大)+馬思婷+同恩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愛你 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