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期待已久,已經來臨了

就是我實習終於結束了,

(但是還沒完全結束)

就是我要放3個月的暑假!

哇哈哈!

真是開心,

終於不用去看別人的臉色,

照自己步調,

耶耶耶!

開心!

不過,

今天覺得,我真的很討厭那個鬼地方,

害我們這麼累,

搞的我們全家都出毛病了,

心理許多的os都跑出來!

也很愧疚家人的辛苦=ˇ=

我也很不願意




討厭死了!!

哼哼!

要不是為了以後及期望,

我也不會好嗎?

誰會願意阿!



總之!!

謝謝你們!

我的休息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