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

我真的快瘋了~

嘆氣~



IP拔了又接~

又接又拔~

拔接拔接~

我終於放棄了~

去玩別人電腦~共用一台~

(雖然爛~但還可以上~因為我懶得去接我的電腦!拔來拔去的)


OH~

好想念我的電腦

這不是重點~










氣死了~

今天等了3個小時的電腦~

這就算了!

明明知道我要玩!

偏偏跑去打成~

肯 逮不到機會哦~

好啊!

我就讓倪們玩不成!

讓倪們享受那種等待的苦悶!





就像娘說的~

(本來不想說得)


這麼愛!

就整個搬過去倪那好了!!

免得惹人厭!

還要為了倪花錢!

(上個月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

囉嗦死了~

這樣不僅人還可以看的見!

聊個一整天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