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離開後,

我沉浸於黑闇中裡

跌倒了,爬不起...

沒辦法接受任何人..

終於能體會到你當初離開蕭的心情

終於能體會到你當初所說的那心情

1380173259540  

現在想想,或許是我太之過急

沒聽你的話,

把你逼得太緊,讓你想逃

太急太想把你擁有了

太急太想把你湧入心中

太急太想把你變成我的人

太急太想 沒想到甲緊弄破碗..(台)

 

你知道嗎?

在妳世界我很開心,每天有不一樣的驚喜

雖然開心,但另一方面卻很擔心

好多好多擔心你知道嗎?

1.我身材沒有很好..像個小朋友身材(這問題我跟你講過..我知道你也會在意但你總是會說沒關係)

2.我怕我家人不同意 我們會因為這個而離開

3.我怕網路世界人你會陷入別人的話語

(沒想到真的..我擔心成真了..你相信別人話..一點一滴給我不好印象,我付出那麼多被別人話給掩埋了,

是不是你對我沒那麼深感情?)

許多的可能 都想過一遍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

真的在妳世界沒有安全感..

這不能怪我...

就像希非說的你太多粉紅知己..

所有都有前因後果..

你先做了什麼

後面就有什麼事發生..

 

 

蕩蕩的心,每天沒有目標

心就像搖晃的軀殼..

就像你說的那樣..

沒辦法接受任何一個人的感情..

心好亂...

 

 

話說..

我忘了你之前GOOGLE..

你家了...哈哈

我真的很部用心..

去你家那麼多次..

沒有一次認真記住路.

也沒記得你家附近房子是如何..

記得最後一次要去你家..

還告訴自己一定要記得附近..

還告訴自己你載我時..要記得路..

沒想到..都沒記得..

只記得你家...

  

 未命名.bmp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喜歡過我,愛過我..

我知道我很喜歡你 愛你

謝謝你的耐心與照顧...

11050_4727023306742_144315889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