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累的一天

不是我睡不飽 也不是我熬夜

就不知道

全身上下都不舒服=ˇ="

明天要考試..哎哎..煩 

  這禮拜共要考3次 

 希望趕快到下禮拜=ˇ= 我受不了我的身體

  

  最近全家都感冒了 發燒的也有.感冒的也有 

 跑醫師那不少次 也花了不少錢 

  這次感冒的還真是漫嚴重的 

  這次全家(除了我..沒感冒)感冒 漫深的感觸 

  深怕親人會離開我 埃唷!!闢闢闢 不准我這樣說!

  希望全家人能戰勝病魔>ˇ<~!

  加油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