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愛上了"屎狄琪"

她好可愛好可愛 

我現在怎麼才發現他這麼可愛阿~♥♥

他怎可以這麼可愛

真是愛死他了







哇勒哇哩~

時間過得好快哦= =

都離開學校一學期了~

在家已經半年了= =


已經在倒數要執照考的時間了

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

有人一直叫我去看書~(壓力好重-.-

因為

這有關我的未來= =

因為

我還要養家裡-.-

所以~

老天爺阿~


拜託拜託~~

 
請你顯靈 讓我過拔~(我最低要求60分就好XD


我要做給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ˋ口ˊ

我要很驕傲在他們面前炫耀~


讓那些人求我

我也可以有一番的事業的ˋ口ˊ

哼哼






最近﹐都去圖書館讀書

都看到好多帥哥哦~

真是超有眼福的A__A

心都噗通噗通的

不過﹐該認真我都有認真哦~

(所以別說我偷懶了ˊˋ



還被兩位女生問我是不是考高中阿= =

天阿~

我又被認為是國中生- -+


真的有那麼像國中生阿-.-(我想身高關係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