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看到了〃有沒有很驚訝啊!

咘用驚呀!

沒有被盜!!是我本人訝!



!!!



唔!

我沒有偷玩哦

(雖然有點讀膩了!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我弟弟要做作業!

硬是要把我電腦拿出來玩= =""

所以沒辦法囉


唔!

我沒有偷玩吶!


我沒有放棄吶!











話說〃

我最近都在跟學妹修學分耶!

一開始很緊張!也狠尷尬!

後來還不錯!!

跟學妹啦勒了許多!((笑)

其實!學妹蠻親切的〃

且對學姐們都蠻尊重的(我尬意♥ ♥ )











腦袋都是書本

心裡f卻惦記了一個人呢!

(自己猜哦!密密)










YA!YA

話說〃
哈利波特要上映了!


好想去看阿

走拔 !相約去ˇ看拔!












話說〃

最近天氣冷了呢!

大家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身體啊!

別感冒了!






倒數四個月!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