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些事後、才明白一些事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還是.....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看不到,感受不到....那種關懷...




不管任何人、任何事

我都每次用心去做好!用心去體會


而到後來的用心卻被一次又一次糟蹋,


以為用心會看的見,

但是卻一次又一次陷下去

一次又一次忽略、糟蹋

是,既然要做,何必要求什麼?

並不是要回報,

只是只要一個關心、一點的在乎罷了

我要的是一個關心、一點的在乎

這樣也不能嗎?



唉!

芯覺得好累了。

不想在管任何事了。

我可以忽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