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事情的、

我發現,是我自己親手放掉它的、

蠻後悔的、蠻懊惱的

許許多多的感覺以不在了

即使人事在、但曾經的感覺已經不在了.....




我是個直話直說的人,我很不喜歡拘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就隱隱約約不小心傷害人家


並不是說我是看外表、(看外表幹嘛,很自豪嘛?並沒有,)

是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感覺咘對了、即使倪強求也沒用


但是到回頭想想

怎麼那麼傻,

這麼輕易就放手、把他送到別人手上


嘆!

沒辦法

許許多多的因素,圍繞的我

使我不得不相信這些因素,而選擇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傷害了別人



是,我很自私,

但是這是我願意的嘛!?

如果是我願意的,何必倫落到連一個人真心的在乎也沒有?

我也很難過好不好、



我多麼想像一群好朋友這樣出去玩

我多麼想跟親愛的手牽手出門,依畏著親愛的肩膀,做情侶該做的事(勿想歪)




當看到別人的照片,可以如此

我的心絲絲流淚 陣痛



因為

當相信一個人,我真心付出時

它卻把我的真心當空氣,不在乎、

我看了多難過,



讓我漸漸的不相信人

漸漸的把自己包起來,不在相信任何人



或許這一切看似都是自私理由


心累了、淚乾了*


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

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8/16(7。7)今天是   七 夕 情 人 節、

小咘點  祝福:

       全天下的男人女生要幸福哦! 
       
        有情人的,務必要給對方一個狠甜狠甜蜜蜜的一天哦!

         沒有情人的,沒關係的,別難過,

          在加緊努力~因為幸福總會有屬於倪的一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