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狠快狠快呀!

想當初還在開心想說放暑假了呢!

沒想到2個月多的暑假..就這樣過了..。


想想這暑假,

發生好多事、也去好多地方玩



阿牛的電腦掛點了,不能玩了

我又去看有什麼私服可以玩的

找到一個變態的私服,

雖然一開始都是獨自一個人,但是到後來是因為認識歡,跟他聊天當了好朋友

之後歡說咘想待在那個已經亂的私服了,他要另開,他把我拉過去

突然跟我說要我當GM,老實說,蠻很驚訝,

好久好久沒當GM了,既緊張又害怕、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來辦活動。

摁。大家狠彭場來玩我的活動,很開心

發現當GM認識蠻多人的,不自主會有很多人靠過來


塔波也拉我過去玩,

實在太久沒手動練,都忘記了怎麼打怪-.-

也認識公會好多人


也謝謝塔波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8/21決定要去台北玩

*台北玩的播放片!可以看看哦!咘過要先把下面廣告打X哦



六中午12點爸爸開車帶著我們上去玩

開到那時才3點多拔。

坐捷運到舅舅家,會合後,先去舅舅家休息一會,討論說幾點要去哪

我們決定先去西門町。101

之後實在逛太累了,我們腳很痠,我們決定坐計程車,去吃到飽的晚餐!。回家。



第二天一早我們離開了台北市區

去了鶯歌,逛了一圈的老街,還去九份。吃芋圓。九份超多超多人的啦!還有日本觀光團。真的是好地方



到家都凌晨1-2點了拔!。。

雖然走ˋ的狠累,但是很開心很開心能跟著家人及阿嘛一起去!有說有笑的。
真的是幸福無比。






還有跟小婷去中玩!去中玩真的很好笑,小婷一直讓我笑不停...

一開始我們則去一中街逛!吃了餐館




誰知到下午狂下雨,害我們只能去中友百貨公司逛街= =(那時我們兩個真希望有車可以帶我們)

咘過算了,我們去玩遊樂場,其實蠻好玩的

之後雨小一點,繼續逛一中街!我們決定吃馬桶餐館


我們之後想說來這都沒買戰利品回來,實在浪費!所以我們開始尋找我們的喜愛鞋子!

小婷買羅馬鞋,我買大約4吋的高跟鞋(蠻好穿的)!還買了包包!。回家了。


不管現實或遊戲!,各種點點滴滴,

我會深刻的記住得...這一切都是我開心的回憶





要開學了..

開學是我閉關的時候,

要把電腦收起來了、

心也要完全收回來了、

不能這麼愛玩了,

該好好念書、努力衝執照考,努力衝二技,考上我第一志願的學校!




小婷也決定要讀書了、

雖然我不大喜歡它讀老人,但是是她自己決定,

我也只能跟她說加油,不管任何辛苦!請別後悔自己做的決定,好嗎?

還有別把事情想得太美,不然到後來則會傷的狠深

(因為現在的社會狠現實的,不會就是較倪走人!)

也別傻傻得,任何要有自己主見,就像倪強力"決定"這科一樣,要堅持


還有郁婷,

雖然畢業了,倪也在醫院工作了,

我知道臨床的工作不比在上課那時輕鬆!

但是要繼續堅持下去!好好加油!




沒念到的,

不代表不在乎倪

倪們每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大家都加油!千萬別放棄自己!

還有要想我。有事者打電話給我哦!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哈!怕電話貴嘛?沒關係!我快要辦亞太了!(笑!





再見了,我的電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