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真的不舒服QQ

今天!!...

最後一課上到實在有夠難過的。。一直在撐著@@..不是我想睡覺,是因為我肚子痛的要命..

我以為那是生理上的痛..一直痛到下課,一直在祈禱的下課..結果放學好了~真神奇..

回到房間 才依股想衝廁所~真是的QQ

真煩啊!

雖然這學期沒當什麼股長。。比較好一點

但是我的位子居然排在老師正前方。。

你們會認為是拱媽位(台)

但是不是。。是在有點邊邊

因為老師們有要用電腦,

所以把講桌放在有點邊邊!~所以很倒楣的。。阿唔!

害我都要很認真,想睡也不行囉= =真慘!~((泣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上課才能認真,才會有映象!~




不過有件事,真慘!!~..哀!我跟姐的堵..我看是有點輸定了,=ˇ=阿唔!!


因為真搭很好啦!!~阿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