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9.30>

晚上

瘋狂C518又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開瓶海尼根的酒..2瓶海尼根的酒

喝喝

小毛 在7-11說要買海尼根看看能不能買(因為未滿18)

結果可以耶!

所以買2平囉

哈哈!我也收集到2張米奇點數(他們給的)


這是起始的原因

昨晚 真的很有點悶

都不想理人...

然後 寢室的人問我說 水果姐 你怎嚜了 小不點 你怎嚜了

我說沒有


那時候的悶 是我亂想後的悶

現在發現原來真的是我亂想

真的有點蠢..

哈哈!

講到電話一半的我


小函函就問我說

水果姊 你要步要喝海尼根

我說 我先喝一點看看

喝起來的感覺麻

有點苦苦的(5%的海尼根)

噗噗~


之後 我說 函函給我ㄧ杯還+綠茶= =


哈哈~


我托到1點才睡覺= =


超扯...


結果


今天到學校 超想睡的= =

內外課一直稱

結果到第2節中間 受不暸


小睡了依下= =

真慘啦

還有

我居然也在體育課時睡著


班週會就像沒課一樣

睡了2節


真好笑的我

下次不想這麼晚睡了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