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姊姊的網誌,

我就知道又不想要了

曾經他跟我說過

她在學校會覺得網路的不大好

但是放假我一回家 我卻看到的並不是那樣

或許是一個環境的因素,

或許別人有太多的例子,


或許她曾經在某時段受過傷害


許許多多的或許


我每次只要看到妳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

我只能在旁邊 只能慢慢的幫你洗腦,加油 妳


因為我永遠是你支柱,(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

但是

要聽,不聽 那是你自己的決定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獨立的人 不喜歡別人管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替妳難過

不會插手妳的事.



我要跟你說

謝謝妳 那天替我邊謊,

不然我會不知所措

QQ

我們是永遠的好姊妹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