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感到很空虛呢!

想起來還真傻!

想起來還真是幼稚!

每次我都這樣!

到失去了才會回頭想!



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啊!

沒想到這一天還是來臨!?




人家說家,是避風港!

這句話我很認同,

不只是避風港也是休息港!

其實我不大會表達

也不大會說好話

我都是悶在心裡,

我雖然講話比較難聽

但是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

有時候是想關心而已!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啥講話就會這樣!

((嘆氣


實習,

很累!

但是一聽到家人任何一個人的聲音,

我就很欣慰了(算是充電吧)

回來我都很想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只是沒辦法!

報告約束了我

讓我不得以在電腦前!



我是很重視我的家人




今天,

聽到姐姐說要去花蓮工作了

真的蠻錯愕的?(因為沒通知我?)


也替她高興啦!

只是想說房間又要我自己一個了

感到很空虛了

也沒辦法有時間騎機車載我想去ˇ哪了

也沒辦法有人替我做決定了

唉!

好遙遠

跟家鄉隔了一座山


就。。為了一個工作跑去那~



但是後來想想這樣也好

這樣比較不會被娘約束了

想去就去哪

交通也比較方便了

這樣也不會生活不同而鬧不愉快

也可以跟男朋友為所欲為了!

呵呵!

我想倪是非常高興的



其實我不是說很反對姊姊倪們的

只是我以關心的立場去而已

(雖然我表面上講話比較難聽)

是沒錯!

或許倪認識他4-5年了

或許會摸他很透!

倪非常了解了!

但是人都是現實與自私的

也很多倪不知道的

或許現在是好好的

但是呢

也很多結婚後又是另一個面孔

 


父母畢竟吃了好幾十年的米了!

看過許多是是非非

但是倪才走4-5年的橋而已

真的要想清楚!不要因為一時的好感!

照成之後的後果

(例如疾病之類)



世界的男人並不是只有他

部用多講什麼 我都知道倪要講什麼!

只是覺得倪要好好想清楚!

說這些並不是反對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