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輕鬆生活即將結束了〃

過了明晚中午′網路就沒了

但是我或許還會上無名或及時吧(?

只是不會那麼常了

好討厭〃時間
(心理os:就叫倪咘要跑了′還跑那麼快ˋ口ˊ)

我咘要實習啦!oh-內外耶!ㄘㄠ死我了(?

我很怕我去那哭的(??哈哈.......(傻笑?)


快幫我打氣〃打消這念頭(?




現在′沒什麼事〃就翻翻我的無名♥〃

看一下我以前寫過的東西♥〃哈哈~

也順便聽一下歌′oh-好久沒聽這些歌了

突然感覺這些歌好棒棒哦~!!超有FEEL的(尤其是戴愛玲的)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哦!!(點選下面即可聽到〃但是要先把旁邊的音樂關掉哦♥♥)

http://www.wretch.cc/blog/phoebe520/14394116




可惜倪咘在(戴愛玲的)♥♥

詞:陳樂融 曲:詹凌駕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 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 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乖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只是讓我"又想"了 哈哈


想起了我給倪的網誌〃當時看到倪回應是很嚇一大跳〃因為倪會回應 且會回應那種話!.......
.
當時真的很開心〃只是現在什麼也布是嘛!?摁~倪有倪的生活′′真的或許不該在想起倪了!.

哭 了′′難過了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