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哦~馬上又到跨年了′′當然又老了一歲了′

歲月不饒人!′真的咘好好把握機會 可是會跑掉的′




今年跨年′′咘點呢′在劍湖山跨年

哈哈!我去那′因有恐懼感′都不敢坐遊樂設施′(別笑我啦!)

咘過我表妹及我弟它們都敢坐G5及雲霄飛車.超級戰斧等′
我光在旁邊看就快嚇死了′真佩服他們的勇氣及大膽

雲霄飛車~是排最長的~我們排了一個小時呢′且我們玩完後還有後面一堆人排呢!真得是我由史以來看過最多人的

當然也看到很多帥哥也看到很多閃光彈

帥哥都有屬於自己了′真難過 沒掉到(?哈哈′′



玩完後9點多我們看到很多人在舞台吶坐的占好的位子等著看煙火了′而我們也馬上去占位子

在等著看煙火途中真的要很久′′真佩服大家能這樣等待~′

我就臨時想到玩個遊戲′疊疊樂~不然無聊也ˋ是無聊

哈哈~~這個遊戲我幾乎都有贏!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玩的不亦樂乎~玩到我整個不會冷′都熱起來呢 ′太刺激了 哈哈

只可惜我沒相機去~

到了倒數一分鐘了

大家紛紛站起來′這讓我矮子樂的實在有點吃虧

不就好險是放在天空的′不然我真的是虧大了

大家開始數60.59.58.57.56.55.54.53.52.51.50..............................

大家很興奮的一直數~我也跟著數

10.9.8.7.6.5.4.3.2.1.0
摩天輪開始放起煙火~

整個就很壯觀~摩天輪上面還寫2010 還有3個愛心呢

不只摩天輪吶~在一柱擎天那還放更壯觀的煙火

實在美極了~~~~~~~~~~~

還放了像似流星般~只看到一點點~也沒許到願~

咘過真的今年很美很美~

實在好棒!

只可惜沒相機可拍(連手機也沒有ˋˊ~我手機就被拿走了 不然就可以拍~哼~死沒良心~詛咒拿走我的手機的人)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能順心~願望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