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又要長一歲了、

真的老了ˇ

都2x了

巴尬 時間真是光速

一直趕著我們進棺材呢





嘆啊!

我好想好想

過大學生的生活

我咘想一直過著這種高中專科的生活(囧)

我膩了、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狠險惡(笑)

但是我知道在險惡的世界一定有我的王子


哈哈

講這樣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小說(囧)






雖然說在這小環境裡

被呵護著

很好、沒壓力

只是一直這樣子

我怎麼去認識更多的人呢 去跟著他們一起游玩

我怎麼有成長的空間

我怎麼去跟我愛的人去相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