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哦~

還是那句話,時間過得好快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又多了一歲了呢!

真是的 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啦 ((哭哭





摁 說道我過年行程

除夕夜前一天:

姐姐也回來了,

也終於實習完1年了,(要回學校念書了,想到就累),
在最後ˇ實習這個月,台大精神科實習這一個月真的很開心,台大精神科最棒

接著我趕著去燙美美頭髮


除夕夜:

早上就等著晚上回大伯家吃團完飯,

晚上回大伯家吃飯 還喝了點小紅酒,(今年喝最少)還去逛夜市~

初一:

中午在我要求下,家人們陪我去拜拜

因為每年都會 今年怎可能不去跟馬祖娘娘請安呢

下午則是在外婆家討論初二要出去玩的

我還去買變色片隱形來帶~真是好看



初二:

早上3點出發!一路上幾乎在睡!

哈哈 因為太累了 12點才睡呢! 才睡3個小時

但是也謝謝拔拔辛苦開車!

到ˇ武陵之前

我們先到宜蘭的公園~拍照

摁。。我忘記什麼時候到武陵農場的耶!囧 哈哈

應該是中午或者下午拔 望了望了!!

到露營區之前的路~大部分都是櫻花~

粉色的櫻花哦~超級美的~~~

我娘還一路上一直大叫~因為真的超美~~~


到了露營區,都在下雨 好討厭!

讓我們不知所措!該不該搭帳篷 = =

大家在那只好聊天!

等雨小,來搭了! 實在很討厭淋雨!

但是沒辦法 還是得搭 討厭ˇ死了

完畢後 接著等著吃飯 

吃完飯就開始玩排!但是還是在下雨 

我們玩排玩到膽戰心驚 怕說雨水噴= =真是討厭

玩到一半~就跑去洗澡了!那邊的浴室設備真的是.......囧..........

小間就算了 是沒人在打掃嘛!= =我還跟我姐擠一間洗哩!(節省時間)

然後洗完就因為不想琳雨+太冷 只好跑去睡覺 

跟表妹們說抱歉!到後來沒跟倪們說不玩了

初三:

摁~一早就被挖起來吃早餐~= =~

吃完後 我們繼續討論接下來行程要去哪~

摁 決定了攻去和歡山了~因為賓拉登說那邊有下雪

去了合歡山~沒下雪 反而好冷好冷 整隻腳都很刺痛~實在很受不了~ 我跟我姐就跑去買熱紅茶!

熱紅茶居然30圓!真的是貴死了!每項東西都貴上1-2倍拔!

去買了2杯 一杯我跟我姐 一杯給我拔拔~因為我拔拔穿太少了= =還沒帶圍巾 怕他冷到


賓拉登還說要去松雪樓!~因為那兒有下雪

他們先去一探究禁~然而換我們去 真的有下冰雹~~~~~

阿勒 一下車 超級無敵冷~~~~~~還下冰雹耶~~

我和我姐及表妹在那大叫~~~~OH-YA 弟一次看到下冰雹~~~~太興奮了~~

在標示吶裡還看到居然是1.9度~阿勒~超級無敵冷~~~~~~~~~~~~~~

我還跟我娘.弟 堆雪人~~推雪人手好痛痛哦!= =

我們還把雪人放ˇ在車車上~~哈哈 真是好玩~

我還跟雪人拍呢!

初四:

就包裹整理準備回家 還是下著大雨~

一路上我們有跟櫻花拍照~雖然下著雨~大家還是努力拼命拍櫻花的美

我們還去武陵的遊客中心~我們去那裏血拼了好多東西~~~哈

且我跟我姐還拍藝術照~!!!真是有夠經典~我們真的是走奇怪風啊!!哈哈 獨特!!

我們還去了基隆九份!!血拼了一堆ㄔ的~

去吃芋圓~哇!真是好吃 QQ的~難怪那麼有名

還看到龜山島

結果就這樣回家囉~~~~~~~~~~~~~~~~~~~~~~~~~~~~~~~~~~~~



雖然過年出去玩下著雨很掃興~但是我覺得還是澆不熄我們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