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溺,

最近咘點呢!

沉溺於′帥哥當中(? 哈哈!

因為在看下一站幸福與暮光之城啊!這兩部實在好看!

男主角很帥♡′oH-No不只帥,
身材every棒♡ ′

(唉呦喲!別想歪了


真希望有這種男朋友呀!很有安全感の!





摁!

咘過,有個人到是點醒了我♡

他叫我說:別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可是可是ˇ

我知道啊!只是一個人嘛!難免都會做空白夢′!有句話咘是這麼說嘛 有夢最美′

雖然不實際啦!

只是夢是讓我有′動力の♡ 



發現我頭髮長了!,想說這′是為了誰而留の?





雖然在做白日夢!(哈

但是我還是一直狂念書!只是讓我念咘下去の科目是英文啊!!!!

真是莫名其妙!沒事學什麼英文!又布是美國′學屁!哼哼

雖然說ˋ是討厭啦!但是我還是愛′愛德華的♡ 




今天是聖誕節!

祝看到這篇的人′聖誕節快樂!有情人可陪伴′′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