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小象圖案!很可愛)










最近,狠累!

連放假,還要讀書,哈!可是也某法鬥,誰叫為了二技及證照考呢!

每天我努力坐車坐到台南補習!補完呢,急急忙忙回家!因為坐車要好幾個小時,連回家都很晚了!

唉!真是累!人生很累捏!很痛苦!為了就是將來啊!

如果這樣的努力,將來還是不好!我看是白做的!

還浪費了我愛情的緣分!也浪費了我玩樂的時間,



最近,實在蠻孤單的!

以前的同學,大部分都有了男女朋友了,看了蠻羨慕的!

且以前得愛慕 的人都有了!((嘆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別人來羨慕我呢!阿烏!



最近一直在想,我需要的是什麼?

為啥身邊那麼多,卻沒一個讓我覺得對的人!(都是一堆。。)


直到今天下午看下一站幸福後才了解!

哈!

我想要的是那種男人!哈哈!

沒錯!電視上是夢幻的‵是遙不可及的‵是不可能的‵‵是小女生幻想的‵

但是我相信有這種人吧,雖然說沒有百分之百像‵只是總會大部分像吧!哈

我的緣份阿 快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