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c518可愛的美眉們

哈哈!套你們的話

"寢室們 是用來幫忙的"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這群可愛又活潑的學妹們

也很捨不得我們這群可愛又活潑的3年級們

(感覺我好像要走了==)

不!不是我要走

是你們這些 活潑可愛的學妹們

在我們寢室裡,並沒有分學姊.學妹制..我們都是以好玩又盡爆得生活

說實在



從我開始住宿舍開始到現在

現在住的這間寢室是最好的



還叫我以前懷念的錯號,"小不點"

這種感覺很好..

時常

我們玩的東西很稀奇.很勁爆

例如小毛 穿 以前國中裙子 把它拉高 變成韓國的那種樣子(還腮東西墊變成大胸部)

有困難也會相挺幫助.

等等....



不過

我們寢室們 其中幾個妹妹想要轉走..

說實在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且很捨不得你們呢= =

那種氣氛會減少一半= =..

希望下學期

我們c518還是原班人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