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8.5日)


看了一個影片...



先來介紹他片名..





: 星星王子



剛開始看這部時,

我以為是什麼動物片之類的...



但是..我看完這部片時



差點點掉眼淚...(因為附近人多,不想被人看到)



我旁邊的朋友 也掉一些些眼淚..





內容是




ㄧ個小男孩 想要當馴象師



他就去泰國去學習



雖然他去泰國1.2個月被同學..大象又不理他


但是他並不會因此而挫敗..


到最後 大象被他感動了...


他也順利當上馴象師了



但是也很不信的..


在他要騎車上班時


他差點要撞上一隻貓 他餵了救那隻貓


自己賠上了...


然後身亡了..



這個時候 讓我感觸蠻深的..



人..有始有終的...

有開始..


就會有走的時候..




誰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會有終..



我身邊的人事物..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有始有終的...


但是..有終就是有開始的..



所以...加油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