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真的是時候到了= ="


我的電腦網路合約到月底了、


摁。


意思就是真的不能玩了、不能上線了吶!撲


(雖然說還是很捨不得)



咘過還是得接受事實!((笑


別難過,孩子!



等我
執照考完和二技考完((給自己家油



就會看到我了XD



咘過等那時候我都不知道會變成哪樣子了囉!


可能變成瘋子了拔((笑












這段時間很開心弟弟幫我拿電腦出來玩,


如果沒有他拿出來、


或許就不能這麼開心


或許就不能了解一些事


或許就不能讓人關心我了XD


或許有人就不知道一些事、(哈哈


說真的..我開心極了..


滿足了..


謝謝..我的弟弟..愛倪哦!!




唉唷!



真是38..


好啦!我會好好的



謝謝倪們的關心-ˇ-



愛倪們哦




啊!..




還有一個人
我不能忘了他


大壞人~~



雖然跟倪聊天就像小孩子般一樣..



咘過還是逗得很開心哦!



連做夢也會笑..((哈哈



謝謝倪~


告訴倪的想法..倪的私事..


也謝謝倪~


花時間幫我抓東西..
















HAHA


好啦!雖然狠難過!


為了以後將來拔!



就得試著學會


不在依賴電腦、


試著放手一切、












明年見囉!大親親們..


咘過要約我的!可以約哦!我還是可以出來=ˇ=


但是要打電話先來預約拔!哈哈



(唉呀!倪看心亂糟糟的、頭髮也跟著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