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禮拜日很榮幸參加了團體活動

這是第一次前賢們安排南投一日遊~

(超好玩的而且增加好多知識﹐大家們也很搞笑XD


首先我們去了紙教堂..(推薦的好地方)


這是入門票哦~(50摳摳

正面有風景相﹐

背面可以去蓋章哦~(他們印章超可愛的

而且入門票還可以去兌換他們販賣店50元的東西哦

真的很不錯






那裏風景真的很美~

美到我目瞪口呆-ˇ-

你看~還有蝴蝶群體飛舞呢



(話說我拍完這張時才發現沒電了--
("因為我去之前沒充電好多美麗的風景都沒拍到-..-


這是他們所說得老闆XD




這個也是他們主要的景點哦!!

猜猜看這個像什麼?




將江將~~

像不像兩個人~知道在哪嗎?左邊一個右邊一個~找到了嗎?







這是正門XD很美吧-ˇ-

(阿~我現在才想到~好像桃花小妹最後一集有來這裡拍過的樣子耶!!)


YA~全體大合照XD(感謝前賢的相機提供!!)



好玩好玩~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到紙教堂看看哦~


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囉~就是手工紙廠XD





解說員為我們解說

這顆樹的葉子摩擦後會有水果香哦~




解說員上面那是用各式各樣的東西做成的手工紙哦~(超厲害的~給他們一個讚




這是他們用心及汗水做的紙哦~

所以請大家珍惜用紙張哦!





<<這個很熱哦

用紙做的台灣哦~超棒的



超酷的鋼鐵人XD





好可愛的小狗狗~



我後面都是紙做的哦!!



接下來還有去了孔廟 

我有向孔子保佑我7月30-8/1號~

在執照考時給我智慧~保佑我考上^口^

這是智慧筆哦xD (拜託拜託保佑我考好點



最後到了日月潭~

日月潭真的超美的﹐完全沒被汙染的河哦。



難怪人人都愛這裡玩﹐周末時都爆滿人呢。




感謝各位前賢這麼用心的安排這次的活動

真的很好玩哦~

辛苦了

還有感謝載我們兩位前賢們

還有 提供照片的前賢(不好意思 拿了你的一些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