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我就覺得還蠻怪的..

比平常中還要平靜許多..

結果捏!!?

下午要去練校歌..

看著信班他們在練..

結果要下樓的時候..

ㄧ個不注意,就扭到腳環..

真的很痛捏!!..

很感謝曹玄陪我去保健室冰敷和擦藥,

(但是還是沒效--")

到現在還是很痛捏~

還腫起來..走路都很痛..嗚..我ˋ的嗎押= =!!

這下又要包腳包好幾個禮拜了吧= =

爸爸又要花錢了..(嘆!)

爸爸媽媽對不起捏!!我又要花錢了=ˇ=..

噗..下禮拜技術考應該不會去單擱到吧..=ˇ=

希望是不會..不然我要依個人做技術..很奇怪捏..=ˇ=吾..

所以說...

該說是雖還是幸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