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回家了...
好累捏..
今天看到票票的風景!@@~
但..
我卻要帶著傷痛..一起欣賞
因為
早上..
去玩賽車
本來是不想要玩
但是,為了照片,不怕了,就上了
剛開始騎很害怕,一直踩煞車
姐姐再旁一直說 妳太慢了
之後繞了幾圈後。。
不小心沒採煞車
就"碰"撞到圍輪胎 衝擊太大
整個暈了過去
眼前都是白色
我記得我阿姨從撞到的地方抱到陰涼的地方
很多人都嚇到了
圍著我
(應該是這樣,我的記憶就是這樣而已= =其他不曉得)
唉唉!~
到現在走路都會痛
去玩水時,
抱著痛的去玩水
跟著海浪跑進退。。
那種心情 所有病痛都不見了
還堆2個向胸部一樣的東西
說實在。。真的好玩



我很感謝在我暈過去時的家人.親戚們
幫助我...=ˇ=

今天或許是犯太歲..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