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嵐-傻瓜
詞/溫嵐 曲/吳克群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

昨晚突然想到這歌詞的 想到這歌詞時

我就落下眼淚 哭著心理說 這首歌真的好適合我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呵呵 在情人節這天 沒有人愛的日子

這不就是早已習慣了嗎?

但是看著身邊的人 一個又一個有人愛了

心理卻寂寞了起來

不過這就是我的命吧

因為手上的手紋 愛情線不像一般人一條線

我是有彎曲的

這就是代表我的感情會困難重重

呵呵 

算了吧 不想談戀愛這種東西了 談了只是很累罷了 

且我還是學生..一邊顧客業 一邊故愛情 我負荷不了

且因為沒家長的同意就要遮遮掩掩的

那種生活不是更累嗎?所以乾脆不要算了



我對我的感情觀不是奇怪

是因為我有很多考慮

那個人要在我考慮之下通過 我才會去愛他很久

你說 人哪有十全十美 ?

可是你就得符合 不然就免談了吧

1.要漲的好看
2.要體貼.不抽煙.(這少量可).不喝酒.(這少量可)不ㄔ檳榔.沒有毒癮
3.不可以給我任何壓力(因為我讀護理課業已經有夠重了)
4.不可以讓我很多煩惱之虞 (因為我只要一煩惱我整個就不想要了 "我很不喜歡"粉麻煩之事)
5.要家長的同意下(因為..上方有講)
6.家庭的經濟要好一點 或者你有能力去賺好錢



算了吧 我幹麻去要求呢? 我都沒有別人的好

沒有別人的體貼 沒有別人的漂亮 沒有別人的高 

連買個衣服.鞋子都要訂做 唉唉 你看吧 我這樣還適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