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越過越快呀

一天又過一天

讓我措手不及

我的寒假就即將快結束了

我的生活約束及將快來臨了

我的痛苦及將快來臨了

今天

看到爸爸蠻落魄的樣子

頭髮也漸漸白了

讓我很心酸

昨天

看到媽媽的手粗糙

手上都是傷痕

這就是父母他們從年經為了我付出

他們也不求孩子回報什麼

他們只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讀好書而已..

我想為他們做點什麼

但是卻沒有能力為他們做點什麼

所以我發誓

等我考上護理師執照,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我ㄧ定把一筆錢完成父母想出國的願望AND一坐豪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