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除了對家人愧歉外

還有另外兩個事情讓我有後悔之意

我是個愛恨分明的人

只要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

不好意思 不管任何是誰我會加倍還你

看似大辣辣什麼不說話的我

私下我可是會很仔細去觀察人的一舉一動

這不是監視,

是觀察人的品性與對人的感覺







第一件事,

雖然你已經不在了,但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永遠是在我左邊的位子

我真的對不起他,

千言萬語在我心中,

我想你是看的見的。

第二件事,

雖然我一直假裝不想理會,

可是網頁上一直有你消息,

使我沒辦法去忘記你,


看到你的一句話,我後悔了

心中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卻又退縮了

因為你曾說過各走各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