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第一天(也就是禮拜一)衰到慘!!(我認為的)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後,

拿起髮束要綁起來時,

就突然ㄆㄧㄤˋ一下 整個分屍 

我就感覺很奇怪 

昨天晚上榜都沒什麼事 

今天一榜整個斷裂

這時心裡想 天阿 今天應該會是不好的一天吧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去吃早點時 正在加醬的我 突然就有個聲音 要噴出來的聲音

結果一看 那個醬居然噴在我制服上 連襪子都是番茄醬= ="

我臉整個就很囧!! 還一面微笑著跟那個人說沒關係

在那之後 吃早點時 整個都很悶 在發呆

連蚯蚓他們在附近我都不知道 是滷肉飯跟我說 才知道

很悲哀我

衰到爆耶



晚上還要去洗衣服 洗襪子
 

悲哀阿!!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就這麼衰!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