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從晚上7點40分坐在桌子前看的自己產科的書

一做就是到10點(10點時倍滷肉飯說 你讀書讀好久 從晚自習到現在 = =")

雖然中間時間我有發呆一點

但是我還是有把書讀進去

讀到快到老師交的地方了

我覺得蠻有趣的

我發現女生的奧妙

女生身體的每個月的循環奧妙

雖然大家都知道女生每個月都會來

但是她是如何這樣流血的 如何從一個原始濾泡變成一個成熟卵子而剝落呢

這其中原理 我搞懂了一些

所以讓我發現產科蠻有趣的

就像今天上護理倫理 老師所講的

有些學者認為知識比肉體上來的快樂

我覺得有這點我有點認可

所以我建議大家 都用點心 在書上

會發現書很好讀的

不是你想像中那嚜難

有些人雖然之前沒在認真

但是我相信

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所以我要認真了 哈哈


掰掰 電腦們 愛玩的心 哈哈


我要去抱著我兒科.產科了 QQ



昨天

從晚上7點40分坐在桌子前看的自己產科的書

一做就是到10點(10點時倍滷肉飯說 你讀書讀好久 從晚自習到現在 = =")

雖然中間時間我有發呆一點

但是我還是有把書讀進去

讀到快到老師交的地方了

我覺得蠻有趣的

我發現女生的奧妙

女生身體的每個月的循環奧妙

雖然大家都知道女生每個月都會來

但是她是如何這樣流血的 如何從一個原始濾泡變成一個成熟卵子而剝落呢

這其中原理 我搞懂了一些

所以讓我發現產科蠻有趣的

就像今天上護理倫理 老師所講的

有些學者認為知識比肉體上來的快樂

我覺得有這點我有點認可

所以我建議大家 都用點心 在書上

會發現書很好讀的

不是你想像中那嚜難

有些人雖然之前沒在認真

但是我相信

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所以我要認真了 哈哈


掰掰 電腦們 愛玩的心 哈哈


我要去抱著我兒科.產科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