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手相算的蠻準的阿

3/9(日)我去嘉義玩,回來宿舍

然後學妹問我說,我跟"他們"去玩什麼,

婐就有提到幫他們算手相,

滷肉飯(我室友)一聽,就馬上把手拿過來說,

<小不點,我也要看!>

我就停頓了一下看他的手手說<妳男朋友大該有5個(包括暗戀AND真正交往過的).......和交往過的男朋友多久等等..>

之後她跟我說: <這樣算起來 真的有5個耶!小不點你算的蠻ˋ準的>

哈哈!!真開心!真有成就感

只不過,

3/9那天,被我看手相的人(下面那2位),相不相信我算的?

哈哈

如果不准就請見諒

因為小小我沒有很深入研究啦><

你是第C-マンション來小小這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