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要遇到醫生又帥又有能力的人是少之又少啊!

但是SMALLSMALL我呢!遇見了!!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喔!!真多虧實習要的B肝報告


。。。。。。。。。。。。。。。。。。。。。。。。。。。。。。。。。

星期六早上媽媽心急的叫我起床要去抽血

之後媽媽跑去問,在我家附近長庚醫院當護士的舅媽要掛哪一科比較好!

舅媽說掛什麼科都可以吧!,我幫你掛胃腸肝膽科好了!(因我舅媽是在那一科工作滴)



去到醫院呢!!等的超久的!整個就很無聊與無言!= =


呼!!終於等到了! 一進去,醫生就問我的名子,我有什麼問題等等

哈哈



我記得啊!!我那時是去斜眼去回答他的?(因為我很害羞!不敢正面去看男生)

聽我媽媽說,醫生眼睛很大,很帥,看起來很年輕,我和媽媽也認為他是實習醫生而已= =

(但是我和媽媽錯了 哈哈)


隔天,我們出發前先去外婆家集合去請客時,我就順便問我舅媽說他是不是實習醫生?

舅媽說:他不是啦!他是住院醫生!他很帥喔!微笑都有酒窩呢!且連葳葳(我舅媽的小孩8歲)看到她也會害羞呢

之後正從外婆家門口出來的舅舅說:他很厲害的,他是高材生喔!是跳級生呢!且限在他在某某地方,買ˋ了好多

的房子呢,且它是單身喔!!。。。。。。。等等

我舅舅一直強力推薦和虧我去認識她!= =

唉唉
!!

但是我想啊!我跟她"根本"不可能= =

因為

1。年紀差了12歲= =

2。我ˇ們根本沒交集= =

3。他是高材生,怎麼會想和我這種人認識呢= =

哈哈哈哈


阿嗚!!~~~~~

但是我好想認識他阿><

唉!

就看天要不要給我ㄧ個緣份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