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6/2)我跟我的夥伴一起去台南 


我帶著只睡4個小時的睡眠去台南逛街 哈哈哈 


(但是我精神還是很好喔!) 哈哈哈!!



去台南發生好多好多的蠢事喔! 


現在想起來啊!真的是超級好笑與丟臉 


發現啊!台南真的好多店面 很熱鬧的耶 


雖然上次跟姐姐去過一次  上次跟姐是直接去百貨公司那條路的 


這次我們逛的不一樣的,直接逛比較平凡的店面的 嘻嘻! 


我們逛的那條街 好多的 衣服店 與飾品店和大批貨的店


 很多東西我都蠻喜歡的,真想把它們一次抱回家喔! 


但是我們還要去看電影 還要買預計要買的東西等等 所以還是算了吧 只能欣賞囉 


。。。。。。。。。。。。。。。。。。。。。。。。。。。。。。。。。。。。。。


 我們想去華納威秀時,尋找了好久喔!且還走了離熱鬧有點距離的地方呢= = 


我們就開始亂走 亂走的途中,也買了好幾項我預計所要買的東西


然後直到我們沒辦法,對這條路不熟析時,就勉為其難的去問人囉(問了2次) 



終於我們亂走時,看到大遠百! 耶!終於到了 真是謝天謝地阿 讓我們亂闖一通,



終於闖到了,累斃了 哈哈!


我們就直奔華納威秀處!在外看到節目表,我們就看了一下


決定要看:心動奇蹟


那部片是做狗狗(瑪莉)和一對兄妹 蠻感動的(其實狗狗是很忠心的呢)


我們買玩雙人套餐(+電影票)


就奔去我們所要看的電影廳 


進去時,我看尋找我們的座位 看到我們座位數子後 以為那是我們的座位勒 就坐下來且還吃爆米花了= =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怪怪的 看著後面的人和旁邊 


我們旁邊沒有人 且 大部分的人都做到很後方= = 只有我們做這裏?


我和我的夥伴很疑惑說 疑 我們有這麼前面嗎 = =?且前面只有我們2個人耶


於是還是去看那排的號碼


喵的!!離我們坐位似乎有點距離耶!!真是有點無言= =(蠢斃了)


找到我們位置後 原來我們是在很後面的位子啦!!可惡捏!


這樣我們看起來就像第一次來的樣子(我是第二次來的)


好蠢喔!!


且我夥伴因為是第一次來的啊! 不知道他的座位可放的杯位可以放哪裡,就問旁邊的男生,我就看到後 急忙拉回來說 放在這


我們就大笑了一下 說 好丟臉喔!! 哈哈


因為我們覺得 可能在別人眼裡我們是第一次來的= =






看的途中 我們哭了 但是我沒有哭的很慘喔!(因為怕丟臉)哈哈





然後我看到好像我前面的旁邊的男生在哭?!天啊!男生耶?????是我看錯了嗎??或許吧?



真的是好感人噎= =



(下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