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三,


下午上選修課時 




老師跟我們說現世報的故事 




你說什麼叫做現世報??




 現世報就是: 你對別人做了什麼事,過沒多久,那些事就會發生在你自己身上了 




當我聽完老師的故事,我相信真的會有現世報這種東西 





難怪媽媽時常說:




哀喔!現在你不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以後小孩就會這樣對你,以後就會知道到我的辛苦 





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哈哈





真是的,




難道我的小孩子以後會這樣對我嗎?




真是令我怕怕捏 QQ


。。。。。。。。。。。。。。。。。。。。。。。。。。。。。。。。。。。。。。。。。。



你有膽對別人整樣,就要有膽去承擔你的行為





即時現在不報 以後相遇的到的 





哈哈 




我相信別人現世報以後到來 且會報到我身上的 




哈哈哈 





真希望"那些人"的現世報能趕快到來




這樣才能體會到別人的"辛苦"與"難過"




哈哈x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