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變了,我變了,

記得以前不是這樣子的,

以前我,

什麼事都敢做的一個人,

想做什麼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別人打壓,也不會電電(台)的給她念,

狠狠的回嘴給人的,

讓人說不出話來的,



真的真的

人會依環境改變的,

這句話,我很同意,





我想,

我會這樣,


是因為我攬,


所以就讓本性,

睡到一百年,?

如今,。

該喚醒他了,

            
 變回以前有勇氣的我!!

              不可以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