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不覺念舊了起來,

有時候會想起以前的往事。。

感覺,不知道從何說起,

只是每經過回憶的地方,

會想起曾經在那兒做什麼。

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會記得。


我姐說:過去了,幹麻還要去追回?

沒錯,過去了去追回也沒意義了,

所以就放在心裡,







女友有來我這,

看著他們那嚜恩愛,

可以對的自己了,

不會因為了我,找部到屬於自己的人,

哈哈~~別擔心,

我不是會當第3者的人~~禧禧

只是,每個禮拜經過某個地方,

想起而已


不只這個回憶,

其實很多很多,

都沒有忘記,


國小,

被ㄧ個男生放香蕉在書包,(不知情)


國中,

跟淑婷吵架那段痛苦的日子,

跟秋玫去畢旅時做車情形

我和淑婷。維諾。雅羚組成了RO隊

(為我們很愛玩RO)

聖誕節時,我們還比誰說,誰收的聖誕卡最多?

畢業時,淑婷還送我愛心抱枕

到現在我還留著呢。





跟孟母一起出去玩的那時候



在任何遊戲上的事情,(ro。飛飛。馬奇)


說到馬奇,

就想到第一次認識L時,


原本想放棄玩馬其了,

但是我的玩笑,

就對一個男生(L)說

欸!你踩到我的腳了

之後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很多很多!都在我心中,

不管是搞笑。難過。愛情。等等。。

                   都還記得
                   
                   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