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該隨緣,


其實有許多事,


不該免強的


因為一切早在好幾輪迴中
已註定的


所以我決定我不強求,


讓它自己找到這項雜草般的我


不然凡是,


都要我去尋找它,


反而會對自己沒信心,


無法做完全的自己,


會累垮自己,


所以現在我只管好我自己的
未來天堂



雖然會在這漫長的日子裡會
孤單,


但是沒關係,未來一定會有收穫的


。。。。。。。。。。。。。。。。。。。。。。。。。。。。。。。。。。。。。。。。。。。。。。。。


唉!!


我覺得有些朋友交了也是白交!


那算是怎嚜朋友呢,


真是令我有難過到



不想再多講了,


我就管好自己吧


不想理了,


我也不主動去找了,


這樣也省的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