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無時無刻都在趕


從早趕到快睡覺時。。。


真的是累垮了= =


早上,因為太晚出門,


所以怕遲到,就有點小趕


下午,一放學


立刻用跑得先去幫花花買飯!


然後回家!趕的放東西,換衣服,


我們很厲害喔!從學校到換好衣服去火車站,



才花了20多分鐘耶


看我們有多嚜搭趕


然後我跟我室友!一邊跑買晚餐(在火車站附近而已)一邊買票


結果還剩10鐘內!


靠!


整個就超趕!


快休克了捏!


累死我的毛!



之後到了台南補習!


也是用趕的去補習班,


因為已經遲到了= =


到補習班,


前部分上課我還比較會有吸收進去


後半部份!



根本累垮了!,吸收也吸收不進去,


老師也在趕課!


速度慢的我,


根本追不上!


狂看我室友操的


哈哈哈!!


阿嗚嗚!!


之後回家!也趕的洗澡,整理東西!看書


回家最讓我累的並不是看書


是我洗澡後,


居然給我狂打噴嚏。還喉嚨痛


只好免免強強唸書!


好險還有吸收進去呢!


但是到最後!實在暈暈沉沉的


實在沒辦法了


只好!放棄!


想說明天利用國文課來ㄅㄟˋ囉= =


唉!!


禮拜四是我最討厭也是最趕的一天


快累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