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喔喔!!

好幾天沒更新我的小網誌了QQ

我沒更新,大家都沒光顧!小SMALL很難過呢= =

但是,

我為什麼沒更新呢!

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因為,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說,

但是字很難去說話

真是無言。。。QQ


。。。。。。。。。。。。。。。。。。。。。。。。。。。。。。。。。。。。。。。。。。。。。。。


從禮拜日放颱風假!!


說實在蠻無聊的!


在我自己的小窩裡!


能放空。睡覺。看電視。不然就是唸書了

(唸到快累死了,)


想想這樣也好,

總比,總比


太多煩惱。麻煩的事來的好吧?


哈哈。。。


還有!!

昨天我很感動耶!

我爸媽居然因為我沒帶東西!

就跑來我的小窩這,

就只是為了我的鞋子和水果

就專門從嘉義跑來台南!

害你們多浪費油錢。。。

很心疼你們在颱風天跑來

就只是為了我。。。

很感激爸媽的辛苦

謝謝爸媽

我心存感激!QQ

。。。。。。。。。。。。。。。。。。。。。。。。。。。。。。。。。。。。。。。。。。。。。。


哀喔喔!!!


好想好想一個,


但是我不能打擾他,


但是我很想要有一個男生朋友(請看♡【愛在那兒?*難*】 ♡)

好累。。。


。。。。。。。。。。。。。。。。。。。。。。。。。。。。。。。。。。。。。。。。。。。。。。


課業壓力也很重阿


我現在比較煩惱的事


我可能會延畢,


意思不是你們想的,我被盪很多,


不是的,


因為1上的科目我還沒修,


我太笨了!,也太懶的


居然之前都沒去趕快修一修!


導致現在很煩惱!!


阿嗚嗚!!


人家不要!!!!!!!(大叫)


人家不要在多花錢在這個的學校裡。。。嗚嗚嗚


好煩喔。。。ˊ ˇ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